|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会议服务 展览展示服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佳
  • 电话:010-86399247-802
  • 手机:1320501512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中国国际劳保展/福建劳保展/劳动保护博览会
2020中国国际劳保展/福建劳保展/劳动保护博览会!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2020中国国际劳保展/福建劳保展/劳动保护博览会 
单价: 880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8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0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2020中国国际劳保展/福建劳保展/劳动保护博览会!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2020年3月7日-9日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China Fire Show消防展组委会

福建志联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南京世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展联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组织承办

福建志联会展有限公司

大会网址

www.clfbe.com

官方热线

0591-39010379-807

下届预告

2020中国(青海)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及安全防护救援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0年9月26-28日   地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同期举办:2020中国(福建)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及应急安全产品展览会

展前景: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入新时代以来政府部门和社会公民对公共安全、社会安定都有新的认识和要求,大家都知道通过劳动可以使家庭生活更美好,通过劳动可以使祖国变得更美丽,以劳为光、以光为荣,在劳动的同时安全是人类最关心的话题,近年来,国内外事故频频进入人们视野,户外安全、安全生产等问题作为公众话题不断被提起, 为提高户外者的防护安全意识增强,对安全生产新技术、新设备及新标准提出了重大的战略需求,广大工商企业和民众对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防护产品的需求共同形成一个非常可观的市场,中国已经成为庞大的的消耗市场。尤其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全国建设如火如荼地展开,促进了劳动用品以及安全防护应急救援装备的需求逐渐加大,年均近20%的速度增长。

展会序言: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驱动下,推动我国华东地区经济圈协同发展战略驱动下,积极配合国家平安建设,推动安全防护应急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国际合作,助力企业加快市场战略布局,为国家重大战略,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加上国家对劳动者的职业安全健康越来越重视,监管力度不断加大,使得职业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和需求逐渐凸显,劳动防护用品市场进一步扩大,这无疑为劳动防护用品供应商提供了巨大市场商机!为顺应行业发展、贴近市场需求,搭建新的贸易平台,“2020中国(福建)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及安全防护救援设备展览会”将于202037-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展商数预计500多家,预计专业采购商达35,000多人次,累计成交额数十亿元。展会将吸引众多行业品牌参展,是企业开拓华东地区趋势的绝佳平台,全面向国内外推介和宣传最新的安全技术和先进的保护产品,为安全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展示、交流和贸易洽谈的桥梁与纽带,为我国安全管理机构、应急产业与世界各国及地区的友好交流合作创建全新平台。届时诚邀广大行业客户参观、参展!

宣传推广:

1、网络宣传:人民网、新华网、经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国网、中国劳保网、中国劳保在线、劳保用品产业网、劳保用品网等上百家专业媒体以不同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2、电视电台:CCTV—1、CCTV—4、福建卫视等。

3、平面媒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环球时报、经济日报、劳保报等。

4、同时组委会定点将在公交车、地铁站、公交站牌、电梯楼宇广告、消防部门、消防工程商、建筑商、房地产商、消防产品代理商、科研院校、商场、市场、宾馆、公共娱乐及文化交流场所、政府机关、医院、广电、通讯、公共建筑、大型仓库、堆场、发电供电系统、城市燃气、交通﹑电信﹑能源﹑环境﹑卫生﹑气象﹑水里﹑农业﹑林业﹑海洋﹑金融﹑公安等大中型油库、危险品库、石化、矿山、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储存和销售单位、重点项目工程、工业企业等进行重点邀请,定向传播,强力覆盖行业上下游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5、组委会印刷30万张门票及邀请函,通过邮寄、现场派发邀请业内人士参观采购。对华东、华中、华南以及华北地区专业人士将通过电话邀约、上门拜访等方式重点邀请。

6、组织机构通过多年积累,拥有庞大的观众数据库,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邀请参观。全面的对展会推广和观众邀请方面将做出重大力量,确保参展商效果做到最大化!

组委会报名处

福建志联会展有限公司

招商部:张佳13205015126         Q    Q:2690159985

总 机:+86 0591-39010379 807    邮   箱:2690159985@qq.com  

网 址:http://www.clfbe.com     微信:z13366126597

安防行业爆发式增长,2020福建安博会为您解读发展趋势 2020中国国际装备博览会/福建安博会/设备展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2020中国国际消防展/福建消防展/消防展会 | 2019安徽公共安全展/公共安全博览会/安防展 | 2020福建安博会/安防展/安防展会 | 2020中国国际劳保展/福建劳保展/劳动保护博览会 | 2020中国国际装备博览会/福建安博会/设备展 | 安防行业爆发式增长,2020福建安博会为您解读发展趋势 | 2020福建安博会-装备博览会 | 关于举办2020中国(福建)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博览会的通知 | 2020福建安博会解读如何赢得智能安防千亿市场 | 2020北京食品饮料展会|北京进口食品展|北京食品博览会
询价单